冷逆但极度洁癖

【all勉】【多cp】今日雨,昨日花 03

前文戳:01-02

tag只打更新的这章出现的

  03


  form边伯贤【到家了吗?】


  from金俊勉【恩。】


  from边伯贤【芥末太辣了。】


  金俊勉的回复才打到一半,边伯贤又发了一条过来。


  from边伯贤【俊勉哥也不喜欢吧?今天俊勉哥可是一块刺身都没吃。俊勉哥喜欢什么口味呢?下次挑一个我们都喜欢的。】


  from金俊勉【恩……我得想想。】


  form边伯贤【还想知道俊勉哥喜欢听什么歌。真的很想唱歌给俊勉哥听呀。】


  金俊勉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朴灿烈。大学的时候朴灿烈搞过乐队,朴灿烈是队里的贝斯手兼主唱,金俊勉不太喜欢太过浓烈的音乐,摇滚更是容易让他听了头痛。奈何抗不过朴灿烈的软磨硬泡,大学的最后一场演出金俊勉还是乖乖去到了现场。朴灿烈那时候烫了一个泰迪似的卷毛头,站在台上转着大眼睛往台下看,看到金俊勉,就跟大狗摇尾巴似的,拼命朝着金俊勉招手。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金俊勉集中了过来。


  金俊勉没法再缩在人群后,只能顶着众人的目光走到了第一排去。朴灿烈见他来了,嘴角都咧到耳根。


  “你是摇滚乐队的主唱诶,别笑那么喜庆好不好。”他的队友揶揄他,他却毫不在意。


  演出非常成功,结束的时候朴灿烈一把将金俊勉拉上了舞台,当着众人的面亲了金俊勉。喧嚣的音乐带来的心跳加速,听着周围沸腾的起哄声,金俊勉闭上眼睛,任由朴灿烈把他紧紧圈在怀里。

  那时候闪过脑海的相拥到老的想法,也成为了后来金俊勉坚定的向家里出柜的信心和勇气。


  只要一停下来,金俊勉就不可避免的会想到朴灿烈的种种相关,最近冷战之后,这样的回忆频率越来越多越来越高,让金俊勉越发的心烦意乱。他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,再拿起手机来,多了两条未读。


  from边伯贤【该不会突然睡着了吧?】


  from边伯贤【(视频)】


  心烦意乱的金俊勉并没有点开那个视频看,顺手敷衍的回了两个字【不错。】。然后就关了手机上床睡觉了。


  


  项目的设计稿突然出了问题,前一任设计师联系不上,公司就把这个项目直接交到了朴灿烈手里。朴灿烈已经连着加了几天的班,作为他实习助理的吴世勋也只能陪着他熬夜。吴世勋刚来实习不久,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工作,主要任务变成了督促着朴灿烈按时吃饭,不然朴灿烈投入工作很可能吃喝拉撒睡全给忘了。


  朴灿烈从电脑桌上抬起头来,肩膀酸痛得不得了。


  “世勋呐。”他低声唤了一声,却没得到回应,抬头往办公室的大厅看去,吴世勋果不其然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
  不忍心唤醒吴世勋,朴灿烈准备自己去倒杯咖啡,才走到休息区门口,朴灿烈突然眼前一黑,重重的摔倒在地……


  


  大一入学的时候,朴灿烈一眼就注意到了站在角落里的金俊勉,觉得他长得白白净净的很讨人喜欢,于是每天都很主动的邀请金俊勉一起去食堂吃饭,金俊勉却似乎对他不怎么感冒,总是一个人窝在宿舍里看书。可朴灿烈就是喜欢跟着他,特意打听了金俊勉选的选修课,每次都提前十五分钟跑进教室,坐在最显眼的位置冲金俊勉招手。“这里,俊勉,这里呀!”一开始金俊勉还会绕开不和他坐一起,朴灿烈就会主动跟过去,直接坐在金俊勉旁边,下课也跟着金俊勉,金俊勉去食堂,他就端了餐盘坐在金俊勉旁边,金俊勉去图书馆,他就端本杂志,坐在金俊勉旁边。直到一个樱花盛开的夏日午后,阳光把空气都照射出了粼粼的热浪,金俊勉抱着书走在学校里的樱花道上,朴灿烈就跟在他后面,亦步亦趋。或许是被太阳找的有些昏头,金俊勉突然停住了脚步,回头问朴灿烈:你为什么一直这么跟着我?


  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朴灿烈回答得不假思索。


  第一次被一个同性这样告白,金俊勉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通红的脸蛋就像成熟的蜜桃:“你……你怎么可以喜欢我 !”他又羞又恼,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,“你不要再跟着我了!”说完,头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
  朴灿烈愣在原地,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那么自然的说出了那句话 ,可是金俊勉的反应真是可爱啊。他这么想着,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


  可是金俊勉的身影却越跑越远,朴灿烈想去追,却发现自己根本迈不开脚,他想喊,也无法喊出声音,紧接着他的眼睛也被蒙住了,周围只剩一片漆黑,他惊慌失措的挣扎起来。


  俊勉——你不要走——俊勉啊——救救我——


  朴灿烈睁开眼睛的时候,眼睛被屋顶的白炽灯刺痛得条件反射地眯了起来,他不断的调整自己目光的焦点,映入眼帘的仍然是白花花一片。


  他尝试着动了动四肢,手却一把被人按住了。


  “别乱动,还在输液呢。”是吴世勋。


  朴灿烈往旁边看去,吴世勋正端着水杯站在他的床旁边。他环顾四周,是医院的陈设。


  他让吴世勋撑着自己,坐了起来。喝了两口水,火烧似的嗓子才好受了一些:“我晕了多久啊?”


  “现在天已经快亮了。”吴世勋看了看表,“差不多四个小时。”


  “好吧,那也休息够了,我输完液就走吧。”


  灿烈把水杯递回吴世勋手里,吴世勋却一动不动:“灿烈哥,回去吧。”


  朴灿烈当然知道吴世勋指的什么,可是刚刚梦境里出现的金俊勉越跑越远的画面,让他说不出的郁闷,他一口回绝了:“暂时不回去了,工作还有那么多没做完呢。”朴灿烈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我晕倒的事情你别和他讲,他喜欢瞎想。”


  吴世勋还想说点什么,值班的医生正好推门进来了。


  “醒了?头痛吗?”医生问。


  “不疼。”朴灿烈答道。


  医生恩了一声,就转头去仪器旁记录数据了。朴灿烈不太想和吴世勋讲话,怕又被吴世勋催他赶快回金俊勉身边去,干脆扭过头去,盯着医生瞧。医生带着口罩,小小的个子,眼睛大大的,胸前挂着铭牌,朴灿烈眯起眼睛来看了看:


  都暻秀。


  小医生将笔一收,转过头来道:“数据没有太多异常,明早再给你安排一个CT,需要做更全面的检查。”


  “我没事的,明早我还有事,就不检查了。”朴灿烈道。


  名叫都暻秀的小医生干脆扯下了口罩,严肃道:“健康是能那来开玩笑的吗?”


  朴灿烈本就有些憋屈,听到这个小医生对他颐指气使,火也止不住的冒了出来。


  “我的身体我还不能自己做主吗?世勋,帮我去办出院。”说着就自己拔了针管要下床。


  小医生也不说话,吴世勋见状忙上去跟小医生赔了声抱歉,却见朴灿烈才走到病房门口,就又扑通一声,摔倒在地。


  TBC


评论(3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